弱电系统
云停车场管理系统
来源: 本站   发布时间: 2014-08-18 16:44:54

    云停车场管理系统应用于大数据管理平台,实现车位引导、多种移动支付(微信、支付宝),集蓝牙卡远距离读卡和IC卡收费管理功能为一体的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,该系统主要是为长期使用的车主提供更为方便不停车刷卡、快捷出入的服务功能。在现场出入口受限制的情况下,采用本系统也是提高管理效率的解决方案。持有蓝牙卡,能以每小时10到20公里的时速直接通行,不需要停车、不需要按键、不需要刷卡、全方位读写,蓝牙信号穿透力特强,不受环境影响,卡片可放在车内任意位置,无需打开车窗玻璃,感应距离3—30m,可自由调节;自动纠错,多个设备可同时读卡或同时读多张卡,互不干扰,确保出入口道闸不出现错误开闸现象,卡片功耗低,平均功耗小于0.3mw,双电池供电,特殊节电技术,三倍延长使用寿命,采用2.4G蓝牙技术频段。
    非接触式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,IC卡为车辆出入停车场凭证,用计算机对车辆进行收费、车位检索等全方位管理。在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中,持有月租卡和固定卡的车主在出入停车时,经车辆检测器检测到车辆后,将非接触式IC卡在出入口控制机的读卡区掠过,读卡器读卡并判断该卡的有效性,同时将读卡信息送到管理计算机和收银计算机处,计算机自动显示对应它的车辆和车牌,且将此信息记录存档,道闸机给予放行。对临时停车的车主在车辆检测到车辆后,按自动出卡上的按键取出一张临时IC卡,并完成读卡、摄像,计算机存档后放行。在出场时,在出口控制机上的读卡器处读卡,计算机上显示出该车的进场时间,停车费用,同时进行车辆图像的对比。在收费确认、自动收卡器收卡后,道闸自动收起放行。

   

上一篇:系统集成

下一篇:安全防范系统